过去的我们五年级作文
怀念我们的过去的时光
时间究竟带走了多少无法丈量的年华,以至于回首时,大雾弥漫了天。
当秋日匆匆地盛开,寒意有了繁盛的拔节。我的心一如这个潮湿又透着阴暗的季节。终究我都无法得知,我们共同拥有的记忆,被时光的洪流带到了哪我未知的方向。我曾经一度认为,一些东西深深地埋藏在心底。一一护好,不管时间如何冲刷,生活怎样磨炼,不会腐烂、变质。一如我们过去的闪闪发亮的十年时光。
十年,让我对一切都习以为常。习惯牵着你的手走故乡的老街,习惯坐在你身边听你低沉的呼吸,习惯冬天象两只粽子窝在一起聊天……习惯在闹矛盾时,也不曾离开。习惯,让我以为你会一直一直陪在我身边,陪我走过每一个有鸟鸣的早晨,有落日的黄昏,有明月的夜色……直到我们老去,就去看海,我会在海边买一座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我曾经一度认为,一些东西深深地埋藏在心底。一一护好,不管时间如何冲刷,生活怎样磨炼,不会腐烂、变质。一如我们过去的闪闪发亮的十年时光。
十年,让我对一切都习以为常。习惯牵着你的手走故乡的老街,习惯坐在你身边听你低沉的呼吸,习惯冬天象两只粽子窝在一起聊天……习惯在闹矛盾时,也不曾离开。习惯,让我以为你会一直一直陪在我身边,陪我走过每一个有鸟鸣的早晨,有落日的黄昏,有明月的夜色……直到我们老去,就去看海,我会在海边买一座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
但所有的诺言与幻想都随着夏日的逝去,而失去了“水分”,生活是如此脆弱,我们不得不在一个叫“时间”的东西前臣服。
看到往日一张想熟悉的脸在也无法寻死熟悉时,我好伤心,很难过,更多的是害怕。我好害怕你留给我的也会是渐行渐远的背影。在我又一次坐车回到一年前的地方时,看到很多纯真的心,纯真的脸,在彼此约定。我就明白,一年跳页的空白,中间没有记忆,是一段无法逾越的距离。象曝光了小段胶片,再努力也不会把故事串起。我们是无法回去凤凰花开,飘簌满天的季节了。
毕竟,我们都在改变(我常以“为了未来”的理由安慰自己),我们有着不同的未来,才会走不一样的路。一些新同学说我乐观而且坚强。是啊!我乐观而且坚强。在你离开后,我就不懂得忧伤了。我不知道,除了你谁还能给我贴心的温暖,真心的安慰。我的日子很孤独,内心很荒凉。即使现在身边有很多新朋友,但那仅是朋友罢了。坚强。是啊!我乐观而且坚强。在你离开后,我就不懂得忧伤了。我不知道,除了你谁还能给我贴心的温暖,真心的安慰。我的日子很孤独,内心很荒凉。即使现在身边有很多新朋友,但那仅是朋友罢了。
班里一次写作文,题目是《心愿》,多美好的字眼啊,同学们都写的崇高而伟大,什么世界和平,环境优美……我没写,因为曾经听说过:最美好的说不出来。世上本就没什么我们必定拥有,一切都随缘罢了。真有机缘,我有一个俗之又俗的心愿_牵着你的手再回以前的地方走走,看看。一些新同学说我乐观,坚强。是啊!我乐观而且坚强。在你离开后,我就不懂得忧伤了。我不知道,除了你谁还能给我贴心的温暖,真心的安慰。我的日子很孤独,内心很荒凉。即使现在身边有很多新朋友,但那仅是朋友罢了。
班里一次写作文,题目是《心愿》,多美好的字眼啊,同学们都写的崇高而伟大,什么世界和平,环境优美……我没写,因为曾经听说过:最美好的说不出来。世上本就没什么我们必定拥有,一切都随缘罢了。真有机缘,我有一个俗之又俗的心愿_牵着你的手再回以前的地方走走,看看。
我看了一遍又遍的《夏至未至》来怀念我们的过去的时光,在书中有共同落足点的时候,我难过的想哭。我们和书中的主人公是那么地相似,相识_相知_相离。都沿着那个匆匆而来的夏日,一蛰伏就十年。十年后,所有的美好都毫无疑问的扑向死亡,凝滞的是那个夏日挥之不去的天使的故事,以及:那个男孩,教会我成长。
那个女孩,教会我爱。
他们曾经出现在我生命里。
然后又消失不见。
可是,我不相信他们是天使。
他们是最普通的男孩女孩。
那个女孩,教会我爱。这是我的心声。